Amina

这里是Amina,幸会
群号:648327393(Amina的后续小窝)有不能放在这里的后续哦

牢不可破誓言

【弗雷德·韦斯莱✘你】

【你是莉莲娜】

【结局be】


你是莉莲娜,你与弗雷德·韦斯莱与乔治·韦斯莱同一个年级,但是你是拉文克劳学院的学生。

在你六年级的时候,你发现弗雷德经常在图书馆门口蹲着,旁边的乔治被弗雷德拉着一起蹲着。

“你说……丹瑟小姐什么时候来图书馆啊。”

弗雷德蹲在图书馆门口,六年级的他们在学校经常恶作剧,仿佛长不大一样的。

对于这两位在图书馆,其他经过图书馆的同学都在窃窃私语。

“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在图书馆制造见面机会,我直接去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外面蹲守。”

乔治拍了拍弗雷德的肩膀,意思是丹瑟小姐不会经常来图书馆的,总要休息的。

弗雷德似乎懂了什么,第二天就蹲守在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外面。

你的朋友因为十分磕你和弗雷德的cp,你的朋友特地告诉弗雷德你什么时候起床,喜欢什么东西,喜欢男生送你什么之类的。

你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你的朋友给叫出去了,你的朋友说是弗立维教授找你。

教授找你,你当然要出去了,不然还让教授在外面等着吗?

你来到了公共休息室外面,你没有看到弗立维教授,反而看到了格兰芬多的弗雷德·韦斯莱。

“丹瑟小姐,这是送给你的圣诞节礼物。”

弗雷德脸微红,把巧克力塞在你的怀里,然后急匆匆的离开了。

毕竟弗雷德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不能直接说喜欢你吧。

你摇了摇头,你知道他喜欢你,但是你不知道怎么说,毕竟,你有男朋友了,自己生在混血家庭,你的母亲希望你可以和纯血统巫师结婚,虽然身为麻瓜出身的父亲不同意,但是你的母亲一哭二闹三上吊的。

韦斯莱家族是纯血统巫师家族,但是你的母亲与韦斯莱夫人关系不怎么好,也就打消了与韦斯莱家族交往的念头了。

回到公共休息室外面,你的朋友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你。

“怎么样,韦斯莱先生怎么样,我觉得他挺好的,就是比较喜欢恶作剧。”

你的朋友给你和弗雷德牵线,你表示不需要这样子。

在你们七年级的时候,你们碰面了,其实,你观察他好久了,你确实喜欢他。

“弗雷德……我有事情和你说……”

“莉莲娜……我有事情和你说……”

你们两个同时开口了,弗雷德示意你先,毕竟女士优先嘛。

“我……我……喜欢……”

弗雷德知道你要说什么了,他嘘了一下,然后绅士的说道:

“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女孩子说出来呢……”

“嗯……丹瑟小姐,我喜欢你……”

说完弗雷德变出一束玫瑰花,单膝下跪在你的面前。

“不知道丹瑟小姐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

你有点感动,你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在此之前,你和那个男孩分手了,这让你的母亲气的要死,你的父亲支持你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自从接过玫瑰花表示同意后,你和弗雷德下课后时不时在一起聊天,乔治成为了电灯泡。

“啧啧啧,弗雷德,我进入休息室了。”

乔治说完给你们一个单独空间,你十分的羞怯,弗雷德缓缓靠近你,本来是想给你一个w的,谁知道乌姆里奇突然出现并且分开你们。

弗雷德对乌姆里奇是讨厌的,现在打断这么重要的时刻,这让乌姆里奇在他们的心里更加反感了。

你们都成年了都,乌姆里奇还要阻止你们。

“在学校不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你们幽怨的分别了,你们趁着乌姆里奇不在偷偷找对方。

在七年级即将结束的时候,弗雷德和乔治大闹乌姆里奇,你在欢呼,弗雷德和乔治骑在扫帚上,打算离开这里了。

弗雷德看了看你,然后跳下扫帚,来到了你的面前,拉上了你的手。

“不知道莉莲娜是否愿意与我一起离开,成为韦斯莱把戏坊的老板娘~?”

弗雷德期待你的回答,你当然愿意与他一起离开啦,你和弗雷德一样,都是向往自由的小鸟。

“愿意~”

弗雷德拉上你的手,与你骑上扫帚,然后弗雷德和乔治他们三个与学生们告别了。

你与弗雷德离开了学校这件事情被你的父母知道了,你的父亲表示支持你,你的母亲快气昏过去了。

你的母亲恨铁不成钢,不在给你提供帮助,你的父亲暗中帮助你。

“莉莲娜,我们立个牢不可破誓言吧,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弗雷德势在必得的说道,你同意了立牢不可破誓言,因为你爱他。

你身后的罗恩幽怨的看着弗雷德,他其实也喜欢你的,但是他知道你喜欢他的哥哥弗雷德。

“小罗尼,你的眼神好可怕哦。”

罗恩幽怨的低下头去。

弗雷德笑了笑,然后你们的手互相握上了对方的手。

“莉莲娜,你愿意一直陪在弗雷德的身边嘛。”

“我愿意”

“莉莲娜,你愿意一直被我欺负嘛。”

“什么?一直被你欺负?好你个弗雷德,你在抓弄我。”

你嘟着小嘴,弗雷德差点笑出声了。

“好吧好吧,这个作废,莉莲娜,你愿意在韦斯莱把戏坊与我和乔治一起经营韦斯莱把戏坊嘛。”

“我愿意”

牢不可破誓言就这么立下了,你确实留在了韦斯莱把戏坊,韦斯莱夫人与韦斯莱先生十分的喜欢你,哪怕你的母亲是她,他们觉得这一辈的恩恩怨怨不应该牵扯到下一辈,并没有反对你们在一起。

在哈利七年级的时候弗雷德选择成为哈利波特,来吸引食死徒的注意,为此,你十分担心他,你知道弗雷德无论如何都会去的,也没有阻止他。

经过几次护送,弗雷德平安回来了,乔治却失去了耳朵……

在霍格沃兹大战之前,弗雷德把你安顿好,就打算前往学校,你在后面跟着他,你使用了幻身咒,弗雷德并没有发现你。

“弗雷德,小心!”

你连忙拉过了弗雷德,一个食死徒正打算对弗雷德使用恶咒呢。

“莉莲娜!你怎么来了?!”

弗雷德连忙把你拉走了,他十分担心了,毕竟战争无情,可能你随时都会……

弗雷德打算把你带走,可是,在废墟里爬出了一个奄奄一息的食死徒,他想拉一个垫背,他的魔杖对准了弗雷德。

“Avada Kedavra!”

你瞪大了眼睛,碧绿色的光芒几乎亮瞎了你们的眼睛。

“弗雷德……不要忘记我……”

你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弗雷德的面前,替弗雷德挡下索命咒。

弗雷德的呼吸已经停滞了,索命咒打在了你的身上,你倒在了弗雷德面前。

你毫无生气的躺着,弗雷德跌在地上。

“莉莲娜……小甜心……快醒醒……”

那个食死徒也死了,与你同时死亡,牢不可破誓言也就此失效了。

弗雷德看着你的遗体,呆了好久好久。

在大战胜利的后来,你被埋葬在一个地方,弗雷德经常拿着一束花来到那里。

他已经召唤不出守护神了,乔治也因为弗雷德的郁郁寡欢也召唤不出守护神了。

“小甜心,守护神我已经无法召唤了……”

“你在那边还好吗……”


【我果然只会写单人单篇……】

【正文2k+/部分甜甜的番外明天中午放在裙里/晚安/】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