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a

这里是Amina,幸会
群号:648327393(Amina的后续小窝)有不能放在这里的后续哦

HP:战后遗孤(1)

第一章 战后遗孤


       “好了,露格萨,别哭了……再哭我就会被发现的……”

       黑发男人抱着一个小女婴,他在安慰着小女婴,月色是如此的皎洁,小女婴金褐色的眼眸在皎洁的月色下十分的美丽,黑色的头发,金褐色的眼眸,把女婴给衬托的宛如画中走出来的天使一样。

        小女婴如同听懂了男人的话,她不在哭了,不过,眼泪却充斥着她金褐色的眼眸。

        “詹姆的眼眸……可真好看……如果我没有把保密人的位子给彼得,你的爸爸妈妈就不会死亡……你的哥哥就不会因为你们的妈妈的守护魔咒被送到麻瓜世界,我还不能抚养他……”

        男人的眼里透露着一丝丝哀伤,现在男人无路可去,只能在麻瓜世界的街头上安慰着小女婴。

        “呜呜呜——”

        小露格萨又哭起来了,她现在特别特别饿,想吃东西,但是西里斯现在没有麻瓜世界的货币……

        “等我找到安居的地方,我会带你去吃东西的,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的父母……”

        西里斯看着麻瓜世界到处都是自己的通缉令,通缉令满天飞,麻瓜首相知道他是魔法世界的杀人犯,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杀人犯,现在他不能明目张胆的抱着小露格萨到麻瓜世界的大街上,只能在角落。

        本来,西里斯是打算去阿兹卡班的,但是,他知道小露格萨没有被莉莉的守护魔咒保护着,如果放任着她被其他人抚养,那么她会特别特别危险的,既然如此,西里斯还是觉得自己抚养她比较安全,毕竟他也是小露格萨的教父,莉莉和詹姆指定的监护人,有责任抚养小露格萨。

        “嘿,你是……那个通缉犯……?”

        一个麻瓜女人发现这里有什么不对劲,她因为好奇,就过来看看,没想到看到了现在整个国家都在通缉的通缉犯,她有点害怕。

        “嘘,小声点,我不想我朋友的孩子没有监护人。”

        西里斯现在没心思和麻瓜女人耗时间,他现在只想照顾小露格萨。

        “你朋友的孩子?”

         麻瓜女人对于一个杀人犯抱着一个小女婴是十分震惊的,她还害怕男人杀了小女婴。

        “我看得出来……你很喜欢她……”

        麻瓜女人也是十分的感性的,她看得出来眼前的这位“杀人犯”对这位黑发女婴的柔情,他的眼眸里满是女婴。

        “不如来我家里吧,我家里没有人,正好可以给你朋友的孩子点东西吃,小孩子嘛……她也是没有罪的,不能饿着……”

        面对麻瓜女人的热情邀请,西里斯的眼里充满了戒备,他害怕这个女人会把他出卖给麻瓜首相,害怕这个女人会对小露格萨做什么。

『各位,小露格萨的名字有玫瑰花的含义哦~』

评论(12)

热度(42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