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a

这里是Amina,幸会
群号:648327393(Amina的后续小窝)有不能放在这里的后续哦

Always

【彩蛋:莉莲娜日记视角】

【西弗勒斯·斯内普/ooc预警/be预警/日记走向】


我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我在八岁的时候认识了莉莲娜·沙菲克,莉莲娜·沙菲克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在我没有朋友的情况下,她是我第一个朋友,她不嫌弃我不是纯血统巫师家族的孩子。


在那个时候我挺羡慕纯血统巫师家族的孩子有父母喜欢,我那个麻瓜父亲十分的不喜欢我和母亲。


莉莲娜十分心疼我,希望她的父母亲可以收养我,但是我的父亲并不同意,说要高价来买。


我讨厌我的麻瓜父亲,更疑惑为什么我的母亲要嫁给那个麻瓜父亲。


我没想到,莉莲娜同意了,她高价买了我的剩下的一生,她说过,会陪着我的。


我那八年的黑暗人生终于结束了,我十分的感谢莉莲娜,莉莲娜还有她的父母亲对我很好很好,我真的十分的感动。


在我们九岁的时候,我们认识了一个和莉莲娜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那个女孩是麻瓜出身的巫师,她的名字叫莉莉·伊万斯。


我和莉莲娜和莉莉成为了朋友,莉莲娜和我都十分喜欢莉莉这么阳光的女孩。


十一岁的时候,我和她们一起上了列车,我和莉莲娜确实偷偷的看了莉莉·伊万斯的姐姐,佩妮·伊万斯的信。


在车上,莉莉和我们说不想理我们了,因为她的姐姐讨厌她。


我想知道,如果不是她也想看,那她为什么也要参与到偷看她姐姐的信的行列里呢?


我们被一个自高自大的男孩给怼了,莉莉拉着我们两个去了另外一个包厢里。


很快就是分院仪式了,莉莉她去了格兰芬多学院,我知道,莉莉和我们渐行渐远了。


我的分院也来了,我去了斯莱特林学院。


下一个就是莉莲娜了,莉莲娜戴上分院帽的时候,分院帽喊了一下赫奇帕奇学院,然后改成了斯莱特林学院。


莉莲娜和我一起来到了斯莱特林学院读书。


我才知道,原来分院帽本来不同意莉莲娜去斯莱特林学院的,它希望莉莲娜去赫奇帕奇学院的,但是莉莲娜再三要求希望能和我一个学院,分院帽哟不过莉莲娜,只能改口了。


我和莉莲娜被那些自高自大的格兰芬多学院的学生针对着,莉莲娜每一次都把他们打到落花流水。


波特他们不在欺负莉莲娜了,反而欺负在我的身上了。


他们把所有的不满全部撒在我的身上,我十分讨厌他们这些人。


后来,那个布莱克竟然喜欢莉莲娜,我听到后很生气,莉莲娜这么好的女孩怎么配得上布莱克那个自高自大的家伙?


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难道是我喜欢莉莲娜了?


可是我和莉莲娜是那种关系,我放弃了喜欢莉莲娜的想法。


那一天,因为布莱克的行为,我差一点被狼人卢平给咬伤了,还好波特救了我,波特还不如不救,这样子我还需要还他救命之恩。


因为这件事情,莉莉和我大吵一架,莉莲娜觉得我说的是对的,她和莉莉吵了一架,希望莉莉清醒一点,她这样子根本就没有把我们两个当成朋友。


莉莲娜说,如果是朋友,那就应该和我们了解,而不是听他们的传言。


五年级的时候,我被那群自高自大的格兰芬多学院的学生给吊起来了,莉莉过来帮助我了,但是,莉莉她有点想笑的,我看得出来,她的嘴唇微动,她在尽力克制着自己笑出来。


我气急败坏骂了莉莉是泥巴种,莉莉和我的友谊就此结束了。


莉莲娜确实说过我,泥巴种这个词不能随便说,这是对麻瓜出身的巫师最大的侮辱,我低下头道歉了。


她说她喜欢麻瓜以及麻瓜出身的巫师,她喜欢他们,她希望我也放下对麻瓜出身的巫师的偏见,希望我能接纳他们。


我做出了改变,我努力让自己不那么对麻瓜出身的巫师有偏见,但是她希望我是发自内心的,她不在意我是不是讨厌麻瓜出身的巫师,她只是想说一下这些而已。


七年级的时候,莉莲娜和我表白了,她说她喜欢我好久了,希望我们能在一起。


我没有想到是莉莲娜主动表白,我感觉自己十分的懦弱,但是她不在乎,她说不在乎我是否懦弱,我十分的感动,我答应了。


我紧紧抱着她,因为有了她,我的黑暗人生才能提前结束,八岁以后的日子都是温暖的。


食死徒,这是一个能得到更高权利的位子,我加入了食死徒,莉莲娜说她不会在乎我在哪里,她属于中立,既不帮助凤凰社,也不帮助食死徒。


我听到了一个预言,我想通过这个得到伏地魔的赞赏,我告诉了伏地魔这个。


伏地魔下定决心要杀了莉莉的孩子,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就算是不喜欢莉莉,也不希望她这个好朋友就此没有。


伏地魔抓到了一个红发女孩,是莉莲娜!


我十分的痛苦,因为莉莲娜浑身都是血。


伏地魔把莉莲娜带到我的面前,我的内心在滴血,莉莲娜她十分痛苦。


我知道,因为邓布利多的猛烈请求,莉莲娜最后只能同意帮助凤凰社,和彼得一起成为保密人保护波特夫妇他们。


但是彼得的出卖,这让莉莲娜被拖下水,彼得把莉莲娜给交给了伏地魔,我十分的痛恨彼得。


比起痛恨彼得,我现在更加讨厌我自己,因为我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我听到那个预言还告诉了伏地魔,莉莲娜肯定不会变成这样子,我知道……有很多因为我的透露预言,从而因为这个预言而走向悲剧的巫师出现……


伏地魔让贝拉使用钻心腕骨,他想知道莉莲娜究竟能不能说出凤凰社在哪里。


莉莲娜求伏地魔杀了她,她受不了那些钻心腕骨了。


伏地魔眼都不眨的在我的面前杀了莉莲娜,我等他们离开后撕心裂肺的抱着莉莲娜。


她希望我能保护哈利波特,因为哈利波特可能会有危险,我不想她的努力付之东流,我答应保护哈利波特。


我真的对邓布利多没有感情了,邓布利多让莉莲娜变成尸体的。


那个晚上,莉莲娜死亡,波特夫妇死亡,隆巴顿夫妇失心疯,哈利波特成为那个晚上唯一一个活下来的巫师。


在哈利波特十一岁来学校的时候,我看着他眼睛,那和莉莲娜差不多的眼睛。


我保护哈利波特七年,在杀了邓布利多的时候,我真的很无助,我不希望没有人知道我做的。


在杀了邓布利多之前,邓布利多他问过我,问我是不是还是喜欢莉莲娜的时候,我召唤了独角兽的守护神,因为莉莲娜的守护神就是极为稀有的守护神——独角兽。


“Always”


在我被伏地魔杀了之后,我希望哈利波特能看着我,哈利看向了我,我再一次看到了她的眼睛,再一次看到了莉莲娜那差不多的碧绿色的眼睛,我已经死无遗憾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