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a

这里是Amina,幸会
群号:648327393(Amina的后续小窝)有不能放在这里的后续哦

HP:战后遗孤(2)

第二章 麻瓜女人的帮助


        女人看得出男子的顾虑,她把自己的一个最重要的东西给了她。

         “知道吗?这是我们家里最重要的传家宝,因为我的姐姐是女巫,也就是你们口中的麻瓜出身的巫师,所以父母出于姐姐的与众不同,把传家宝给了我,这个给你,我知道,你的戒备是对的,如果是我,我也会怀疑看到通缉令还要出手相助的陌生人。”

         “放心好了,我是不会出卖你们的,拿着我们的传家宝,等于拿了我们家的命脉。”

        女人把她的传家宝给了西里斯,西里斯神情十分复杂,现在小露格萨又哭了,西里斯只好同意与这位麻瓜女人回去。

        在路上,西里斯抱着小露格萨,在麻瓜女人的掩护下,成功的来到了女人的家里。

        “谢谢你……”

        西里斯别扭的说道,麻瓜女人摇了摇头,她表示不用感谢,然后就出去买婴儿用品了。

        半个小时后,麻瓜女人抱着一堆东西回来了,她给小露格萨冲奶粉,因为需要抱着才能喂小露格萨,西里斯刚想把怀里的小露格萨交给女人,小露格萨立马哭起来了。

        小露格萨死死抓着西里斯的衣角,还把脸埋进去,然后使劲的往西里斯的胸膛钻。

        小露格萨一定是害怕西里斯丢掉她,她现在死活不愿意麻瓜女人抱她。

        “要不,你来喂吧,我看她挺喜欢你的。”

        说完,麻瓜女人就把奶瓶交给了西里斯,西里斯一脸茫然。

       “啊乖……”

        西里斯把奶瓶放在小露格萨的嘴边,小露格萨喝起奶来了。

        “看来,姐姐说的一点都不对,她说魔法世界的杀人不眨眼的杀人犯十分的无情,现在看来,她们口中的杀人犯也会照顾小孩子。”

        麻瓜女人咯咯咯笑起来了,窗户有一只猫头鹰在敲打着玻璃,麻瓜女人打开了窗户,她打开了姐姐写给她的信。

        麻瓜女人顿时脸色苍白,她时不时看向西里斯和小露格萨。

       “嘿,不如,你先带着孩子离开这里……我的姐姐提前回来了……她今天晚上到……”

        麻瓜女人小声说道,西里斯点了点头,他抱着小露格萨。

       “我的姐姐……她是食死徒,她现在在问我有没有见到他们魔法世界的救世主的妹妹,我想,这个孩子应该就是你们魔法世界的救世主的妹妹吧。”

        “她的描述和这个孩子的长相差不多,今天晚上她会和她没有去你们巫师监狱的的同伴来我们这里,你快点离开这里吧……”

        麻瓜女人小声说道,她连忙给他们准备了婴儿用品塞在了西里斯的手里。

        “对了,记得消除我的记忆,我听说你们魔法世界有一个可以看到记忆的魔法,消除了……估计姐姐她们就看不到了。”

        西里斯谢过女人,然后拿出了魔杖,女人闭上了眼睛,西里斯念着咒语,然后离开了这里。

        待女人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一脸茫然,显然她已经没有刚刚的记忆了。

『PS·西里斯用了记忆消除的魔咒,嗯…他的这个魔法没有被魔法部发现,还有就是,这里的那位麻瓜女人的姐姐,是麻瓜出身的巫师,她为了加入食死徒,编造自己是被麻瓜家庭抚养的纯血统巫师…』

评论(5)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