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a

这里是Amina,幸会
群号:648327393(Amina的后续小窝)有不能放在这里的后续哦

当他们吃醋了2

【众人✘你】

自行带入你的名字

ooc属于我,男神们属于你们

【当你和别的男生交谈甚欢】


【小巴蒂·克劳奇】

你是小巴蒂的妹妹,在大街上流浪了巫师。

因为克劳奇先生收留了你,这让小巴蒂一下子就彻彻底底失去了父亲的关注。

“我亲爱的妹妹啊,你出现的真不是时候。”

小巴蒂坐在沙发上冷笑道,十分的害怕,听说你的哥哥是可怕的人。

在克劳奇先生去世之后,克劳奇先生把自己所有的东西全部给了你,小巴蒂自然而然没有任何遗产。

这让小巴蒂本来就不平衡的心更加不平衡了,自己的父亲就算是再怎么讨厌他,也不能把所有的全部给一个收养的孩子吧。

更何况她还是妹妹,根本不配继承好吧。

这一天,你与别的男生交谈甚欢,小巴蒂在你回家后把你拉去自己的卧室。

“妹妹,你不会想用我父亲的钱去勾引其他男人吧。”

小巴蒂盯着你说道。

“哥,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感受到危险的目光,在克劳奇先生去世后,小巴蒂对你的奇奇怪怪行为越来越过分了,你有点害怕。

“我说过,你只能是我的。”

然后,这个房间的灯一下子熄灭了……

(啊,这对有点不会写,可以给点写小巴蒂的意见……)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你,这是你知道的事情,可是,你对于他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因为你对他只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你这是在拒绝一个马尔福吗?”

德拉科挑了挑眉,他看着怀里乱动的你。

你比他大一岁,因为你是纯血统巫师家族的孩子,小时候的德拉科就认识了你了。

毕竟纯血统巫师都是互相在家族举办的会议上认识的。

因为你救过他,致使德拉科一直想着你。

德拉科在一个小时前看到了你与另外一个男生交谈甚欢,那个人是他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哈利波特。

在你和哈利波特聊天后,德拉科缠着你。

“我和哈利只是在聊天……德拉科。”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当然需要巴结啦,你还希望救世主能保护你那即将被伏地魔给灭了的家族。

“我不可以与你聊天吗?就一定要去寻找那个圣人波特?”

德拉科无赖起来真的是没话可说啊,你有点想笑。

“你是吃醋了吗?德拉科?”

德拉科立马别过头去,他受不起你那灼热的目光。

“好吧,我喜欢你,德拉科,这下子你可以放心了。”


【罗恩·韦斯莱】

因为三强争霸赛的举办,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布斯巴顿魔法学校的学生即将来到这里。

在此之前,你和罗恩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因为一次吵架,冷战了。

你在拉文克劳的长桌期待着其他学校的人。

在你即将回去宿舍的时候,一个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的男生叫住了你。

那个男生是克鲁姆,你们曾经一起上过学的。

你曾经是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的学生,因为母亲的原因,离开了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去了霍格沃兹魔法学校。

“啊,我们又见面了。”

在你三年级的时候,六年级的克鲁姆曾经帮助过你,这让你十分的感激不尽。

你和克鲁姆做了一年的朋友就离开了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

“嗯……我们又见面了,我们一起去外面看星星吧,我记得我们在上学的时候,你很喜欢看星星的。”

你没有想到克鲁姆竟然还记得这个,你十分的感动,你跟着克鲁姆来到了外面。

你们躺在草地上,你和克鲁姆在看星星,你们不知道远处有一双眼睛看着你们。

“我和你说,那个克鲁姆就是垃圾。”

旁边的罗恩愤愤不平的对哈利波特说道。

哈利波特只能点点头,表示罗恩说的是对的。

在三强争霸赛舞会上,克鲁姆邀请你一起共舞,罗恩直勾勾的看着你。

在第二项比赛结束后,你才知道你是克鲁姆最舍不得的宝贝,你知道你对不起克鲁姆,因为你喜欢的是罗恩。

在克鲁姆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的时候,你被罗恩给拉走了。

“我真的没想到,你和克鲁姆交谈甚欢,就因为他是国际球星?”

“如果可以,我也能成为国际球星,这样子……”

你没有等罗恩说完,而是踮起脚尖,主动的献w

罗恩被你的主动给弄蒙了,他还是怯生生的回应着你的w

“罗恩,我拒绝了他,我喜欢你啊……”


【哈利波特】

你是哈利波特的小迷妹,你超级喜欢哈利波特。

你因为哈利波特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所以十分的崇拜他。

在六年级的时候,你们在一起了,你对于哈利波特和秋分了,你特别激动。

因为这样子你会有机会追求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他也不知道怎么谈,每一次都是你主动,他被动。

在四年级舞会上都是这样子被动的。

你因为人缘特别好,经常有人给你送花,哈利波特都默默离开了。

这一次,你和他十分讨厌的德拉科马尔福聊天,这让哈利波特真的生气了。

你和谁聊天不好,偏偏要和自己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交谈甚欢。

你和德拉科马尔福聊完后,哈利把你拉进格兰芬多学院的公共休息室。

他碧绿色的眼眸对上你的灰色的眼眸,你连忙低下头去。

因为哈利波特的目光太过于灼热了。

“德拉科马尔福是我最讨厌的人,你还和德拉科马尔福交谈甚欢……”

哈利波特一脸委屈的说道,你被逗笑了。

不得不说,哈利波特白切黑起来,真的是杠杠的,谁都比不上的那一种。

“你吃醋啦?亲爱的救世主?”

你忍着笑,哈利似乎被你给弄的更加气了。

“是的,我吃醋了,我不允许你在和德拉科马尔福近距离聊天了,还那么开心,他只是在意你的血统而已。”

你开始哄哈利波特,不得不说,这个比你小两个月的孩子吃醋起来真的是谁都哄不了的。

你无奈之下w上了他,哈利波特按着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w。


【ahhh,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有共同一点,那就是你都是和他们的死对头交谈甚欢…】

【好的,估计还有一两章就全部写完了…】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